正妹里長參選人鬼扯?招商迪士尼、每戶補助4千萬買房 網驚10大政見:比韓總還狂
CTWANT.2022年11月14日 20:12
正妹里長參選人拋出超狂10大政見,掀起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exels、中選會網站)

[周刊王CTWANT] 2022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距離選戰倒數只剩下12天,先前曾出現過「全台最帥里長參選人」讓不少粉絲高喊要遷戶籍,如今桃園市出現一名正妹里長參選人,直接開出「招商迪士尼環球影城」、「0-18歲每月補助3萬元」等頂標規格選舉支票,讓選民驚呆直呼,「這格局適合選總統」、「比韓總還厲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就住在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而此次的里長選舉有參選人拋出10大政見規劃,讓他看完瞬間驚呆,「這次我們的里長選舉公報真的嚇到我了,這個願景之宏大,只參選一個小小的里長實在太委屈這位太太了」,並附上該名里長參選人的選舉公報。

【南興里十大建設願景計畫】選舉公報政見如下:

1.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南興里。

2.規劃桃園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

3.爭取桃園捷運「南興站」落腳南興里,並連接臺北捷運內湖線,解決北桃通勤塞車問題。

4.向中央提出: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讓里民只要散步就能去機場。

5.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提升南興里能見度。

6.推動南興里出生的新生兒,0到18歲每胎每個月補助3萬元。

7.全力推廣水蜜桃口味啤酒,每天可憑媽媽手冊至里民辦公室領取一打。

8.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提案立法:經老婆舉發一次不弄,即罰買愛馬仕包包乙款。

9.里民中心擬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

10.擬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預計每戶補助4000萬,吸引大量人口遷入,目標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

根據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公報顯示,原來該名超狂參選人是33歲的洪嘉璘,長相甜美清秀,已經是育有2個孩子的雙寶媽了。

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熱議,「這位候選人是站在總統的格局上選里長是吧」、「這個比韓總還厲害」、「還不投爆」、「買房每戶補助4000萬?要確定欸!我馬上遷!」,也有網友留言噓爆,「還以為是小學生選班長呢」、「竟然有人這麼會吹?」、「她是打算獨立建國嘛?」、「是叫你說政見,不是叫你許願欸」。

原始連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山中森林》賀歲檔上映 李康生與「瓊瑤女神」陷三角戀
王柏傑下戲撞鬼 洗頭到一半...耳邊冒女聲「陪我玩」嚇到整夜沒睡
晚3個月來不及見鐵粉 許效舜外景情緒潰堤 

最新選舉新聞

最新選舉新聞

多元觀點

不同視角的媒體報導

習近 馬英九

接見 軍委會

民進黨 春酒

馬英九 訪問 中國

寶林 茶室

邱國正 兒子 召妓

FTNN新聞網
太報
聯合新聞網
風傳媒
「馬習二會」北京登場?520後與賴清德互動?國台辦最新說法
[FTNN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四月訪問中國大陸,傳出4月8日可能與中共領導人在北京會面。另外,若民進黨調整兩岸思維,中國大陸是否...
  • 資料來源:網路溫度計自2017年至今約累積28億則以上文章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Instagram、Dcard、以及包含Yahoo奇摩新聞、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LINE TODAY、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等約350家媒體網站上與選舉相關之政黨、候選人公開資料。
  • 分析方式:本模型分析方式非採傳統抽樣之民意調查,係將蒐集之資料庫予以分析,無母體數、樣本數限制。本模型係運用大數據關鍵引擎,透過深度學習與AI人工智慧技術,使用斷字切詞(Word Segmentation)、語意分析(Semantic Analysis) 、即時情緒分析(Real-Time Sentiment Analysis)等技術,汲取網路上相關討論文章,將文章分為正面、負面、中立三種情緒,計算網路聲量。
  • 跨世代劃分標準:本預測模型判別跨世代之依據,係以不同世代使用者之網路社群行為模式差異區辨。以不同社群網站之使用者世代臉譜數據為基礎,計算跨世代在不同社群聲量上的權重,綜合計算後得到世代好感度數據。
  • 名詞解釋
    •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 好感度分數:綜合評估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分析各熱門候選人的網友評價。各熱門候選人的情緒、聲量皆經過標準化分數處理,得出好感度分數,再進行各縣市候選人彼此的比較,評量不僅需要聲量高,而且是好評要高,負評要低。好感度分數範圍在0-100分之間,分數越高,表示整體網友對於該位候選人的好感程度越佳。
  • 其他說明
    • 調查單位及主持人: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辦理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逐日更新好感度數據。
    • 抽樣方式:本預測模型非抽樣之民調調查
    • 母體數:無母體數,請參考上述大數據資料庫的內容涵蓋範圍
    • 樣本數及誤差值:本預測模型非採用小樣本抽樣之民意調查,不適用抽樣誤差值
    • 經費來源:Yahoo奇摩、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