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動工!鍾東錦砲轟朱立倫「很奇怪」
民視.2022年6月27日 18:49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達參選下屆苗栗縣長,意願強烈,但至今未獲國民黨中央青睞,鍾東錦也決定「不忍了」,6月27日競選總部先動工再說;鍾東錦強調會「參選到底」,他也砲轟黨主席朱立倫,捨棄了最有民意基礎的民調,改了一個很奇怪的協調制度。

在苗栗縣23席議員和許多鄉鎮長陪同下,高呼口號,鍾東錦位在苗栗市民族路上的競選總部,6月27日舉行動工典禮。鍾東錦至今未獲黨中央提名,競選總部為何提早動工?對此,鍾東錦也不忍了,直接對黨主席朱立倫開嗆。

競選總部動工!鍾東錦砲轟朱立倫「很奇怪」
競選總部動工!鍾東錦砲轟朱立倫「很奇怪」
競選總部動工!鍾東錦砲轟朱立倫「很奇怪」

​​​​​​​​​​​​鍾東錦選擇在苗栗市民族路,開設競選總部,也有「玄機」,這是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2次參選,所使用地點,預計7月中旬完工,8月底登記之後,就要全面啟動;隨著時間逼近,朱立倫如何接招,也倍受關注。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轟農委會沒幫忙 潘孟安:溝通誤會!
水曜日預告/比特幣市值暴跌50%:薩國財政崩 日通過木村花條款:藝人遭網霸
快新聞/支持電價合理調整 民進黨:全台住宅用電97%用戶不受影響

更多相關新聞
陳時中不再每天到指揮中心記者會 莊人祥說原因
林佳龍爆北市內部民調:我領先陳時中16個百分點
恩恩事件後民調下滑 侯友宜:尊重 努力做更好
當面婉拒總統參選嘉義市長 王美惠:黨徵召誰都全力支持
比招商能力 謝國樑自認比蔡適應好
讓眼鏡不起霧口罩、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台灣價值滿點創意產品都在這

相關新聞影音

最新選舉新聞

最新選舉新聞

多元觀點

不同視角的媒體報導

王鴻薇 郭智輝

人物 賴清德

大雨 狂炸

藍營 家暴

馬英九 回國

李四川 參選 新北

信傳媒
中天新聞網
華視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內閣人事》在野立委憂「郭智輝與中國大陸關係密切」 謝金河讚他是經濟部長人選最大黑馬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本週二(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名單,宣布經濟部長由郭智輝接任
  • 資料來源:網路溫度計自2017年至今約累積28億則以上文章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Instagram、Dcard、以及包含Yahoo奇摩新聞、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LINE TODAY、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等約350家媒體網站上與選舉相關之政黨、候選人公開資料。
  • 分析方式:本模型分析方式非採傳統抽樣之民意調查,係將蒐集之資料庫予以分析,無母體數、樣本數限制。本模型係運用大數據關鍵引擎,透過深度學習與AI人工智慧技術,使用斷字切詞(Word Segmentation)、語意分析(Semantic Analysis) 、即時情緒分析(Real-Time Sentiment Analysis)等技術,汲取網路上相關討論文章,將文章分為正面、負面、中立三種情緒,計算網路聲量。
  • 跨世代劃分標準:本預測模型判別跨世代之依據,係以不同世代使用者之網路社群行為模式差異區辨。以不同社群網站之使用者世代臉譜數據為基礎,計算跨世代在不同社群聲量上的權重,綜合計算後得到世代好感度數據。
  • 名詞解釋
    •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 好感度分數:綜合評估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分析各熱門候選人的網友評價。各熱門候選人的情緒、聲量皆經過標準化分數處理,得出好感度分數,再進行各縣市候選人彼此的比較,評量不僅需要聲量高,而且是好評要高,負評要低。好感度分數範圍在0-100分之間,分數越高,表示整體網友對於該位候選人的好感程度越佳。
  • 其他說明
    • 調查單位及主持人: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辦理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逐日更新好感度數據。
    • 抽樣方式:本預測模型非抽樣之民調調查
    • 母體數:無母體數,請參考上述大數據資料庫的內容涵蓋範圍
    • 樣本數及誤差值:本預測模型非採用小樣本抽樣之民意調查,不適用抽樣誤差值
    • 經費來源:Yahoo奇摩、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