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渝勁敵」! 新竹里長參選人美照曝光
民視.2022年10月12日 20:08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除了參選人的學經歷和政見之外,外型顏值也是討論話題,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參選人陳紫渝,因為甜美的外貌獲封「最美參選人」的稱號,但近日又有網友貼出新竹市里長參選人何芝寧的照片,不僅外型亮眼,還散發出知性氣質美,再度引發暴動,被認為是「紫渝勁敵」。

新竹市埔頂里長參選人何芝寧vs.里民說,「我是這次埔頂里的參選人,再麻煩您多支持。」何芝寧穿梭大街小巷,帶著文宣,和鄉親打招呼,親切互動,即使戴口罩,外型依舊搶眼,散發知性氣質。新竹市埔頂里長參選人何芝寧說,「我從小生長在這邊,除了大學4年在外地讀書,我其實都生長在這邊,所以我也想要幫助埔頂里,能夠變得更好。」

紫渝勁敵!新竹里長參選人何芝寧美照曝光 網友暴動「先遷戶口」
何芝寧媽媽說,「所以我們對這些東西都不是很瞭解,她為這次選舉足足瘦了5公斤,所以也是很努力。」年僅25歲,何芝寧是土生土長新竹埔頂人,憑著一股熱情,回鄉服務,要參選里長,亮麗外型,引發不少討論,有人大讚她是「最正的里長候選人」,有人幽默留言「先遷戶口了」,還有網友拿她和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PK,認為她是「紫渝勁敵」。

新竹市埔頂里長參選人何芝寧說,「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抱持著,熱心服務想要幫自己的家鄉弄得更好,其實我覺得大家都一樣漂亮,希望不要被拿來比較,因為我覺得大家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笑稱大家不要比較,因為除了亮眼外型,努力和熱忱更需要被看見。何芝寧不僅熬夜DIY競選小物,也隨時隨地觀察里民需求,提出不少政見。

紫渝勁敵!新竹里長參選人何芝寧美照曝光 網友暴動「先遷戶口」
​​​​​​​​新竹市埔頂里長參選人何芝寧說,「之前在路口拜票的時候都會看到行人,他們過馬路的時候,同時對向也會有車要左轉或右轉,其實蠻危險的,空橋的推動可以讓行人走得更安全。」

埔頂里里民說,「村莊內外來的科技人才,尤其年輕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也希望年輕人來代表埔頂里,(會因為漂亮想投給她或是有其他特質),其他因素恐怕更重要吧,現代人又不是只看臉孔。」新生代高顏值參選人,成功創造話題,但兩位美女參選人能不能獲得選民認同?還是得看提出的政見能否說服選民。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吳釗燮宴請美眾議員訪團 體驗台灣茶文化
逢中必軟!談柯P龍應台膝蓋保健 揮文打高批盧
台南女中曬獨有「創意紀念品」 黃偉哲也喊想買

最新選舉新聞

最新選舉新聞

多元觀點

不同視角的媒體報導

國情 報告

兩岸 對話

賴清德 勞力士

立法院 國情

大法官 廢死

監察 侯友宜

FTNN新聞網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今周刊
影/朱立倫邀赴立法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合法律安排「一定欣然赴會」
[FTNN新聞網]記者劉秀敏/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表示,準總統賴清德於5月20日就任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邀請他赴立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25)...
  • 資料來源:網路溫度計自2017年至今約累積28億則以上文章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Instagram、Dcard、以及包含Yahoo奇摩新聞、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LINE TODAY、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等約350家媒體網站上與選舉相關之政黨、候選人公開資料。
  • 分析方式:本模型分析方式非採傳統抽樣之民意調查,係將蒐集之資料庫予以分析,無母體數、樣本數限制。本模型係運用大數據關鍵引擎,透過深度學習與AI人工智慧技術,使用斷字切詞(Word Segmentation)、語意分析(Semantic Analysis) 、即時情緒分析(Real-Time Sentiment Analysis)等技術,汲取網路上相關討論文章,將文章分為正面、負面、中立三種情緒,計算網路聲量。
  • 跨世代劃分標準:本預測模型判別跨世代之依據,係以不同世代使用者之網路社群行為模式差異區辨。以不同社群網站之使用者世代臉譜數據為基礎,計算跨世代在不同社群聲量上的權重,綜合計算後得到世代好感度數據。
  • 名詞解釋
    •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 好感度分數:綜合評估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分析各熱門候選人的網友評價。各熱門候選人的情緒、聲量皆經過標準化分數處理,得出好感度分數,再進行各縣市候選人彼此的比較,評量不僅需要聲量高,而且是好評要高,負評要低。好感度分數範圍在0-100分之間,分數越高,表示整體網友對於該位候選人的好感程度越佳。
  • 其他說明
    • 調查單位及主持人: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辦理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逐日更新好感度數據。
    • 抽樣方式:本預測模型非抽樣之民調調查
    • 母體數:無母體數,請參考上述大數據資料庫的內容涵蓋範圍
    • 樣本數及誤差值:本預測模型非採用小樣本抽樣之民意調查,不適用抽樣誤差值
    • 經費來源:Yahoo奇摩、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