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宅在家做…這件事?防疫不出門的「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

Yahoo奇摩新聞廣編特輯 2021年6月8日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居家防疫成為全民運動,同島一命耍廢救台灣!可是……平日已經居家辦公,假日還要乖乖待在家,你會不會早就悶到發慌呢?別擔心~小編推薦你 5 個居家防疫「不無聊生活提案」給自己放鬆的時光,才能保持防疫期間身心愉悅,你會發現就算宅在家,仍有許多新鮮事值得我們去發掘!

誰說防疫在家好無聊呢?在這個全民團結抗疫的時刻,我們更需要找到壓力宣洩的出口~以下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肯定可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美好回憶:

提案1:打GAME社交最療癒!

防疫期間,「宅」才是王道!這時候跟好友組隊耍廢打GAME,就是一種最療癒的社交活動,不管是玩《動物森友會》串門子、來場爾虞我詐的《太空狼人殺》,或是相約《英雄聯盟》解副本,在遊戲世界裡跟好友一起喇賽大笑,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

提案2:視訊約會 麻吉情誼不中斷

妳有多久沒跟好姐妹們見面了呢?即便無法出門,人際間的情感交流也不能斷,比起傳LINE簡訊,開啟視訊聊天有同處一個空間的感受,愛講多久就講多久,絕對可以拉近彼此距離,不妨今晚就跟閨蜜們約個線上小酌,一起聊聊心事吧!

提案3:在家也要爆汗!居家運動不能停

整天在家防疫,妳是不是也因運動量減少而養出了小贅肉呢?防疫期間維持運動習慣,不僅有助身體健康,更可調適宅在家的鬱悶心情,妳可以透過運動APP、Youtube等線上資源,獲得許多居家運動的免費教練課程,在家也能燃脂爆汗,趁防疫期間練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提案4:開始學習你喜歡的事

宅在家當然也要學習!不妨趁著這段時光,開始學習你一直很想學卻沒時間嘗試的事物,比方彈吉他、跳國標舞、學外語、下廚、園藝等新鮮事物,都可從網路上找到教學影音,好好充實自我,相信會有一番收獲喔!

提案5:嘗試從沒看過的片單

在家耍廢追劇救台灣!追劇看片是最多人防疫在家會做的事,近期各大OTT影音平台也佛心送出免費序號,讓大家都可以無料看到飽,這時候不妨可以嘗試影音平台推出的主題片單,像是經典老片、奧斯卡推薦、紀錄片、脫口秀等不同的片單類型,也許你會有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喔!

團結防疫 在家追劇、打GAME最好!

看完以上防疫生活提案,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大家宅在家都在做什麼呢?根據LINE TODAY網站民調,民眾在家防疫時,最多人會做的事前三名分別是「追劇、看電影」(票數占25%)、「睡覺」(票數占19%)、「打手遊、電玩」(票數占16%),可見扣除睡覺時間,「在家追劇」跟「打GAME」是防疫期間最多人做的事。當然,不管是在家追劇、組隊打GAME、視訊聊天或是線上學習,都需要穩定流暢的網路環境,萬一家中頻寬網速不給力,全家上網一起轉圈圈,那可真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了~

近期許多民眾踴躍申辦的凱擘大寬頻「1G光纖上網+Wi-Fi 6方案」,提供 1Gbps 的超大頻寬不用擔心網速被稀釋,全家多人同時連網也能順暢不卡頓!還免費幫你升級 Wi-Fi 6 無線基地台,傳輸量提升 4 倍,延遲時間減少 75%,不管是爸媽居家辦公、孩童遠距教學、追劇打GAME,保證超順暢,搭配內建 Mesh Wi-Fi 網路功能,收訊範圍增加 80%,網速快又穩,最適合大坪數或多樓層住家使用,讓你在家中每個角落追劇、打GAME都順暢!

0元月租體驗!防疫首選「凱擘大寬頻1G光纖上網+Wi-Fi 6方案」

正值疫情期間,凱擘大寬頻「1G光纖上網+Wi-Fi 6方案」提供專人到府防疫級安裝,工程人員進入屋內前後均依國家級防疫規格清潔消毒,高標準防疫最安心,同時推出「30天0元月租費體驗方案」,更幫你免費升級 Wi-Fi 6 基地台,讓你在家免費感受「1G光纖上網+Wi-Fi 6」零死角的飆速快感,你看看~這麼貼心的0元方案哪裡找啊! 

防疫在家,人與人的聯繫全仰賴網路,凱擘大寬頻「1G光纖上網+Wi-Fi 6方案」為家中提供最穩定的網路環境,全家人同時上網也不卡頓,宅在家不用怕無聊,陪你一起擺脫疫情陰霾!

◎瞭解更多:凱擘大寛頻「1G光纖上網+Wi-Fi 6」0元體驗方案>>

https://pse.is/3e2b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