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編輯都在喝!美容飲專家「御姬賞」全新配方再升級,給你双重彈潤的美麗!

Yahoo奇摩新聞廣編特輯 2021年9月29日

一直以來都遵循「食補」的Y編,在追求美麗的這條路上,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呢!隨著年齡增長,就算吃再多豬腳、銀耳也留不住當年水煮蛋般的Q彈;而且也不能靠自己的化妝技術來補美,當夜深人靜時,我常常告訴自己,由內提升飽滿水潤才有意義。

「用喝的保養」這觀念對大部分人來說還很新,但其實在國外已行之有年,喝下的美妍元素能從內到外全方位保養,讓每一吋都完美。而說到喝的保養品,就不能不提美容飲專家「御姬賞」,玻光飲和Q彈膠原飲都有許多死忠支持者。御姬賞今年全新升級,保養成分再進化! 

升級版御姬賞玻光飲,除了原本的水解玻尿酸*之外,再添加日本28項專利玻尿酸**,進化成双重玻尿酸,透亮水潤更有感。Y編每天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就是喝一瓶玻光飲,微甜順口,輕鬆補充水嫩,感覺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後續上妝也更滑順服貼,不會卡卡的。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御姬賞熱銷第一名的Q彈膠原飲,今年也升級囉!除了添加超過10000mg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精華之外,還添加奢華的美妍成分蛋白聚醣*,再加上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Y編有陣子每天喝,發現真的能喝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彈潤好氣色,不用開美肌都能自帶女神光呢~(撥瀏海)

(*日本鮭魚萃取含蛋白聚醣)

既然是天天喝,當然要注意熱量和含糖量囉!升級版玻光飲和膠原飲有一個Y編大推的特點:降低熱量*,而且只有少少的0.4g糖!早上一瓶玻光飲,下午一瓶膠原飲,天天喝也沒負擔。

(*與上一代御姬賞玻光飲及Q彈膠原飲相比)

只是Y編有個女同事,一直覺得動物膠原蛋白會有種怪怪腥腥的味道,加上她吃素所以也不能喝一般市售膠原蛋白飲,害怕動物性膠原味道的女孩兒,妳們的心聲御姬賞都聽到囉~領先業界推出第一支植物性膠原飲品「植物美膠原飲」,不僅沒有腥腥的味道,連素食者*也可以安心喝,開心美~

(*植物五辛素)

【同場加映】

御姬賞系列還有夜間美容飲「御姬賞雪眠姬」,含有白藜蘆醇*、櫻花萃取物、膠原胜肽、玻尿酸**、維生素C、專利余甘子等,讓妳在睡夢中也能持續保養。特別添加專利GABA***幫助入睡,如果妳是睡眠品質不佳或常日夜顛倒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睡前喝雪眠姬,天天睡美容覺,夜晚保養小心機。

(*紅葡萄葉萃取含白藜蘆醇。**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添加含GABA的麩胺酸發酵物)

每天「御姬賞」,由內而外美出來,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快來跟Y編一起擁有28佳人的Q彈水潤吧!

康是美、屈臣氏也有賣喔!!

手刀搶購↓↓

👉玻光飲 https://pse.is/3lqdh9

👉膠原飲 https://pse.is/3lqzv2

👉雪眠姬 https://pse.is/3j8j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