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獎助威『國球』 總冠軍MVP球員獲贈SOLE跑步機!

Yahoo奇摩運動廣編特輯 2021年12月8日

文/記者林亞樺

中華職棒32年總冠軍大賽圓滿落幕,兄弟相隔11年再度封王!被譽為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的「台灣精品」以實際行動力挺國球,與多次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岱宇國際-家用頂級運動健身器材SOLE」,共同支持並肯定球員對球隊的貢獻。

▲中華職棒32年台灣大賽圓滿落幕,由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32年台灣大賽圓滿落幕,由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今年詹子賢以打擊率0.417的優異表現獲選台灣大賽MVP,「台灣精品獎」常勝軍「岱宇國際-家用頂級運動健身器材SOLE」獻上頂級高規格居家跑步機,讓國內頂尖棒球選手同享國際馬拉松菁英選手指定專用跑步機,主持人更笑說:「外野手就是要不斷跑,所以送跑步機很適合,也感謝岱宇國際提供如此優質的產品。」

岱宇國際-家用頂級運動健身器材SOLE」的陳松國協理致贈『SOLE(索爾) TT8跑步機』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岱宇國際-家用頂級運動健身器材SOLE」的陳松國協理致贈『SOLE(索爾) TT8跑步機』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事實上,岱宇國際在贊助菁英運動員上不遺餘力,不僅在今(2021)年剛落幕的萬金石馬拉松,提供給國際菁英選手在隔離期間的專用機台,更從2013至2019年舉辦「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並且多次贊助大型運動賽事,讓岱宇不只是陪伴運動員訓練最好的夥伴,也深得消費者的心。

致力於打造將運動與科技結合的岱宇國際,在這次賽事提供的『SOLE(索爾) TT8跑步機』,早已是熱銷全美市場的居家跑步機,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它擁有獨家6組懸浮式避震系統,能夠減少40%的地面衝擊力,同時,15段電動上坡功能與獨特6段下坡功能,能夠依據體力狀態、程度進行全方位的調節,而內建 10.1吋全彩液晶螢幕與SOLE Fitness APP 搭載藍芽4.0串接,不僅能完整紀錄運動的資訊,在運動時能夠輕鬆自在的享受音樂,不再當低頭族與受到音樂的「線」制。

SOLE健身器材是美國市占率第一的品牌,SOLE(索爾)TT8跑步機更是熱銷款。圖/岱宇國際提供
SOLE健身器材是美國市占率第一的品牌,SOLE(索爾)TT8跑步機更是熱銷款。 圖/岱宇國際提供

代表臺灣創新產品最高榮耀的第30屆「台灣精品獎」11月底剛出爐,共計210家企業的355件產品從1,17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而「岱宇國際」推出的履帶式電動跑步機也在這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它擁有更安全的設計,履帶後方檔板可有效防止異物及兒童捲入,另外本產品的原料、零件等皆為可回收材質,岱宇國際為地球永續不落人後,以智慧及創新結合環保精神,完美體現「台灣精品是臺灣給世界的創新生活提案,以卓越科技引領人們前進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