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銀行開戶及完成裝置綁定就送「雞蛋券」 優質鮮蛋輕鬆領!

Yahoo奇摩股市廣編特輯 2022年9月23日

萬物皆漲,全民有感!台灣國民美食—雞排也難逃漲價命運,在台中逢甲某雞排店驚見百元價位,現在連早餐店「加蛋(台語:這裡等)多五塊」的笑話都要走入歷史了嗎?小編實際踩點早餐店發現,現在加蛋+10元都算是佛心,+15元甚至+20元的都有,網友無奈地表示:「為了生存,只好犧牲一點蛋白質了…。」

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來源:pixabay

雞蛋券在手 履歷蛋讓你輕鬆帶著走

小資族看過來!千萬別因為跟錢過不去,而犧牲了自己的健康啊!根據研究,要維持身體健康與肌肉量息息相關,而好的蛋白質就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之一,因此許多健身的人都會積極補充蛋白質來增肌減脂,鞏固身體保護網。而典型「好吸收的蛋白質」就包含:魚、肉、黃豆製品、蛋、奶類…等。

身為劃時代創新的純網銀,將來銀行最懂得幫小資族精打細算!眼見全台鬧蛋荒,有蛋的地方又漲價,將來銀行苦民所苦,決定攜手大股東全聯福利中心推出「雞蛋券」,讓大家輕鬆吃到來自大武山牧場,最健康安全且新鮮的雞蛋,一解小資族「蛋蛋的哀傷」!

要拿到AA級履歷蛋主要有2個管道:1.在全聯冷藏生鮮區掃將來銀行聯名大武山雞蛋盒上的QR code。2.在將來銀行App進行開戶時,輸入本次雞蛋券的專屬邀請碼「PXEGGS」,就能獲得100N點(1N點=1元)以及2張雞蛋兌換券(1張可兌換一盒大武山牧場10入裝雞蛋);雞蛋券會自動發送到將來銀行App內的票券夾,結帳時出示雞蛋兌換券,點擊後會連結到PXGo!(全聯線上購),再以PXGo!兌換,即可免費攜蛋回家!

送蛋送到心坎裡 大型連鎖速食店指定用蛋

將來銀行照顧小資族的健康,這次特別找來大武山牧場合作聯名,就是看中大武山牧場由雛雞到蛋雞採用一條龍的全自動化生產模式,從源頭把關美味品質,促進雞隻健康成長,讓雞隻們在莫札特的音樂饗宴中愉悅生活,堅持每顆雞蛋在洗選出貨時,都經過高標準的藥物殘留檢驗合格,確保每一顆雞蛋送到消費者手中,都是無藥殘留的優質鮮蛋。

國家隊純網銀 消費生態系成形

被譽為純網銀「國家隊」的將來銀行,股東從中華電信、兆豐銀行、新光集團、凱基銀行、關貿網路到全聯福利中心,大家都很期待將來銀行會為用戶發展出哪些消費生態系;此次「雞蛋券」活動就結合了金融、零售、科技的創舉,是純網銀今年超有創意的行銷活動,在今年雞蛋價格頻頻上漲的趨勢中,雪中送炭,讓小資族成為雞蛋大富翁!

活動詳情:https://nxb.tw/4gfw6r/

圖片來源:大武山牧場官方粉絲頁
圖片來源:大武山牧場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