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60歲要退休!曝欠孟耿如太多
今日新聞NOWnews

▲黃子佼(左)預告60歲退休計畫,右為「那對夫妻」Kim。(圖/記者侯家瑜攝)

藝人黃子佼縱橫演藝圈多年,他跨足主持、廣播、音樂和藝術等,不過明年即將滿50歲的他,今(12)日與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出席公益活動時,預告60歲就要退休,決定帶老婆遊山玩水,而現在則是要開始籌備10年接班計畫。

黃子佼坦言前陣子疫情在家反思很多事情,加上在金鐘獎上看到許多優秀的後代,希望能把自己在演藝圈的精神、功力傳承下去:「我不是要賺錢,只是莫名的使命感,但我會在這10年間找到接班人,回饋社會、繼續傳承。」目前主持方面,黃子佼認為黃豪平、LuLu,是不錯的人選,而音樂方面應該會是podcast的主持搭檔陳俊菖,直呼:「成功、掌聲不用在我。」至於退休金的部分,黃子佼其實不太在意,認為生活品質比較重要。

▲黃子佼(左)、陳俊菖(右)從幼稚園開始就熱愛流行音樂。(圖/大鵬傳播提供)
▲黃子佼(左)、陳俊菖(右)一同主持podcast。(圖/大鵬傳播提供)

黃子佼表示60歲之後,就會開始把工作調到最低限度:「有興趣就接,一切隨緣,如果有影響到生活就不會接。」表示會多陪伴老婆孟耿如,自己也還欠她一個蜜月:「像是我10月的行程滿檔,她(孟耿如)只能自己在家看《魷魚遊戲》,雖然我很累,但在工作結束後還是會帶她去吃清粥小菜、陪她下廚。」坦言雖然老婆不一定會認同自己的每一個決定,但仍會在身邊給予支持。

▲黃子佼(左)與孟耿如婚紗照。(圖/大鵬傳播提供) 
▲黃子佼(左)透露60歲之後會多陪伴老婆孟耿如(右)。(圖/大鵬傳播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瑜伽界張柏芝降臨墾丁!「超強電力」召喚精壯泳男圍觀
周杰倫直播30分鐘賺1億 4年近100億入袋!
柯宇綸「以當台灣人為榮」賀國慶 一句話霸氣反駁質疑者

退休壓力
財務規劃
育兒理財
    服務中心 建議 隱私權(更新) 關鍵字廣告 服務條款(更新) 個人資料管理